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37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全力护航学生健康成长5月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近五年入职新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瑾主持。

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龚林鸿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对师德师风问题重点整治内容进行解读,结合学院实际,在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工作底线,杜绝低级错误;二是要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到本科申办、双高建设工作中;三是要争取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高层次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坚守课堂纪律,把教书育人和师德涵养结合起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的楷模,遵守师德规范准则,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会后,全院教职工签署《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




撰稿:张国宾  审核: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