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造价2113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党团知识竞赛

“锋”华正茂恰少年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2113团支部于日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团知识竞赛。

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解析题等环节。竞赛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行综合考察。

造价2113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比赛,同学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精彩纷呈。大家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淋漓尽致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教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竞赛是造价2113团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一,该班将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举办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同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朱璟璐  审核:孙瑾)


(通讯员:朱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