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红柿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设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26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红柿树主题党日活动。

坚守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开始,党员教师代表商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点燃心中热火,以实际行动迎接雷锋月的到来。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活动第二项,党总支书记卢丽华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她强调,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显著成效,是雷锋精神永恒价值的具体体现,我们要继续抓好贯彻落实,以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我院传承下去。

踏寻雷锋足迹,书写师德新篇。活动最后,组织员刘泽刚带领全体党员观看雷锋同志先进事迹,与会教师们开展了忆苦思甜的大讨论,为践行雷锋精神献计献策。

 

(撰稿:张国宾  审核: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