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团课: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5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了新时代 新征程 新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丽华主,团学会主要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卢丽华首先领学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全体团学会学习并理解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报告的十五个部分;二是学习理解五大板块;三是牢记习总书记强调五个“牢牢把握”。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要做到尽职尽责,态度端正;尽最大努力带动部门的发展,同时部门之间也要密切联系,相互协作学生干部既要加强对部门新成员的工作能力锻炼,也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当代大学生要争做“团结”“和谐”的建筑与设计学院新时代人才。

在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上分享了部门情况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提升了相互团结协作的默契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