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来我校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结对团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29

1月8日,丽水团市委组织联络部部长麻伟强一行来我校与结对团支部--建筑与设计学院室内1823班共同开展“团支部年度工作汇报”主题团日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瑾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团支部年度工作汇报”为主题,室内1823团支部书记戴涛同学梳理了一年来团支部在志愿服务、团课和团日活动开展以及实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汇报了团支部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实现路径。

室内1823班刚刚完成了顶岗实习的团支部成员们,以实习工作总结汇报的方式结合专业学习谈了对于步入社会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现场气氛热烈。

麻伟强与青年学生谈心交流,他肯定了室内1823团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成效,强调了高校一直都是共青团最重要最关注的领域之一,基层是共青团一切工作的基础。他以“自信、自强、自律”为题,向在场同学表达了他的理解,对同学们提出了珍惜光阴、报效祖国的希望。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