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移动杯“问渠那得清如许 五水共治活水来”治水海报展暨“水与争锋”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25

2017年5月4日下午,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庆祝共青团建团95周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 “五水共治”号召,建筑与设计学院围绕 “丽职新青年治水主题海报征集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于梯田广场举行了“问渠那得清如许 五水共治活水来”治水海报展,同时开展治水知识主题的“水与争锋”知识竞赛。校团委书记徐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瑾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对全校73幅优秀海报作品进行了展,体现了我校学子对“五水共治”的深刻认识。同时开展的有关治水和共青团知识的竞赛中,来自二级学院的6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的“The Return of the King”队和林业科技学院的“林海扬帆”队胜出,分别获得冠亚军。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