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61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经视频录像评选和专家现场评审后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我校共选送3支群舞、3幕大剧和2首歌曲参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群舞《不想说再见》(指导老师:彭慧)获舞蹈乙组二等奖,群舞《红船》、《云上》(指导老师:彭慧)获舞蹈甲组三等奖,大剧《大樟树下 白云建业》(指导老师:施韵)、戏曲《渭城曲》(指导老师:廖家齐、舒佳)获戏剧甲组二等奖,大剧《大樟树下 好溪兴学》(指导老师:施韵)获戏剧甲组三等奖,成绩喜人,是我校积极推进“美美与共”摇篮计划的育人成果。

本次活动中,我校的师生们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利用课余、节假日时间精心排练,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于表演中,用蓬勃的青春点亮了时代舞台,彰显了丽职学子向阳而生、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