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在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39

1030-115日,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中喜获佳绩,英语2035班季秀玲同学获得写作大赛浙江赛区二等奖,英语2036班吕通同学获得演讲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

  

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包括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两项赛事,每项赛事仅限推荐一位英语专业组同学参加。通过紧张的前期培训指导和严格的赛前模拟训练,两位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力压群雄取得了优异成绩。

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一直以来潜心致力于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积极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实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与综合能力的发展。

(撰稿:张丽芳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