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强育人 以赛促教助转型 ——工商管理学院获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47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获三等奖。获奖团队由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文秘专业学生叶雨萱、章琪琪、林文文、阙雨欣、李芸组成,由现代文秘专业教师姚昕陶、企业导师李硕指导。团队选取自命题赛道,紧扣“生态价值转化”的主题,策划作品《2023年数字丽水 特色山耕农博会》作品围绕丽水九县市农产品,以树状叙事为布展主线,突出数字化会展管理的亮点。

  

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是目前国内历史久、规模大、权威性强的跨省级A类会展学科赛事。本年度有来自国内外170所本、专科高校和企业,870支队伍,4260名师生和行业精英参赛,其中,436支队伍获奖。获奖者多为会展学科专业级选手。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引入企业导师指导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同时,积极发挥现代文秘“细致、创新”的专业精神,充分运用“办文、办会、办事”的专业能力,巧妙应用“活动策划、会务服务、直播”等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获奖团队中为数不多的跨专业晋级者。

  

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也成为本年度我校在该赛事上的唯一一支获奖队伍。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现代文秘专业将以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为基础发展新媒体和数字化的专业特色,促进专业向现代化转型。

(撰稿:姚昕陶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