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10

2022年11月12日, “天平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云答辩”决赛两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分为本科传统赛、本科案例赛、高职高专传统赛三个组别,其中高职高专组共有28所职业院校160支队伍参赛,我校会计学院选拔了9支参赛队伍27名学生参赛。

自6月底组建参赛队伍以来,经过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通过四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共有2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麻慧雯、周镇、朱婉婷组和吴锦楠、陈萌萌、林雨婷组获团体二等奖,吕俊瑶、赵佳辰、李佳怡组,汪衡、王新湄、钟思诗组,邵忆情、叶舒椿、张琦组均获得团体三等奖。决赛期间,我院学生在决赛答辩中,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以沉着冷静的态度、准确严谨的逻辑论述答辩题目,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竞赛由胡国庆、李邦帅、陈株剑、叶慧丹、陈丛珊、杜梦仪、陈株剑老师组成的竞赛辅导团队集体指导,也体现了会计学院在“双高”建设过程中,深化 “对证、对赛、对岗”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成效。 

(撰稿:陈株剑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