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策鼎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36

近日,由浙江策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策鼎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南一阶梯教室落下了帷幕。

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富春伟、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吴晓红、造价教研组部分教师、造价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富春伟在典礼上致辞,他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检验学习效果的试金石,希望造价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多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竞赛,通过竞赛提升自身的综合职业能力。

富春伟、蓝美珍、吴晓红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工程造价专业将一如既往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今后将会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吴晓红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