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790

本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详见附件,学生也可自行登录学籍系统查询。不同考试类型说明如下:

一、卷面考试补考

1.卷面补考时间:白云、绿谷校区2022年9月17日(具体场次时间详见附件);

2.卷面补考名单将于9月16日张贴,白云校区张贴在6号楼南3阶梯教室门口,绿谷校区张贴在7号楼509教室门口。参加补考时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并在监考老师处签字。

3.由于有的学生补考科目较多,受补考场次限制,会有个别的学生一场考2门科目的情况,签字登记一门考完,继续签字登记考第二门,会安排给与足够的考试时间的。

二、其他类型考试的补考

1.上机考试及无纸化考试:与原任课老师联系,请原任课老师给安排,9月底结束;

2.体测:白云校区9月14日下午(周三)16:00 田径场主席台前(张俊波、时迪老师);绿谷校区9月13日下午(周二)16:30 健身房(张俊波老师);

3.课余锻炼:按学生处办法执行,教务处不组织补考;

4.体育课:与原任课老师联系,请原任课老师给安排时间补考,9月底结束;

5.体育文化周: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组织补修;

6.实训课:与原任课老师联系,请原任课老师安排补考。

三、如果发现考试安排有误,请于9月15日前电话或钉钉联系教务处徐敏老师(15925728110/585333)更正。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异议,报请监考老师同意后,到6号楼307会议室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