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点击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市发改委到我校调研“X”综合 空间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1 被阅览数:1500

5月3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君龙、市发改委副主任周立军到我校调研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开展座谈。校党委书记梁忆南对市发改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学校后期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X”综合空间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予以肯定。调研组要求,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并指出,近些年学校校园建设面貌有了较大改善,开放式校园为丽水城市建设增添了光彩,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相关人员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附件:
附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