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点击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毛建国副市长到我校调研“X”综合 空间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1 被阅览数:1505

5月20日,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建国一行到我校调研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建设情况。

在校长梁伟样等陪同下,毛建国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毛建国召集相关人员在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梁伟样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情况。

 

毛建国对现阶段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是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的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既可对学校争创“双高”起关键的支撑作用,又可为丽水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人才,为丽水“两山”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毛建国强调,该项目前期在政府相关部门及学校的共同努力下,资金、用地、审批三大要素都已得到了保障,下阶段学校重点要履行好业主的主体责任,做好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市府办副主任吴志林,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附件:
附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