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点击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公寓楼建设项目整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4 被阅览数:2168

整改通知

致:浙江兴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近阶段项目施工和管理情况中出现的问题,按照建筑工程施工合同、设计图纸以及施工规范等有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1、经现场检查,施工单位在每层卫生间部位没有按照设计图纸进行翻边处理,现要求施工单位对已经完成的部位拿出整改处理的方案,对还没有实施的部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施工,做好卫生间四周的翻边。

2、前期要求变更的部位,现设计变更联系单已给你们,下一步严格按照设计变更的内容组织落实好。

3、各主要部位(楼梯、楼面)浇筑的施工缝留设的位置要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位置要留置恰当,不得存有隐患。

4、模板拆除要制订拆除方案,严格按照先支的后拆,后支的先拆顺序,在满足强度要求的基础上做到分层拆除、同时做好支撑维护工作,确保安全。

5、严格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三宝、四口、临边”的安全防范工作。

6、密切做到与各专业施工项目的配合协调工作,做到事先有通知,事中有配合,事后有验收,保证项目整体推进。

 

                                基建处

                              

 

附件:
附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