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19动态浏览次数:600

2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夏龙杰、副处长岳建、副处长吴正洋及各科室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岳建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入职的5位新员工,他们的加入为后勤带来新鲜血液,必将能够引领新局,开启新篇。希望新员工能够立足后勤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吴正洋代表处室作本年度工作计划汇报。2022年工作要着力构建卓越高效的运行机制,搭建合理有效的人才队伍,推进后勤服务内涵式发展,特别是要善于利用数字化技术优化完善处置流程,实现数字化、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好“政治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和谐后勤、廉洁后勤”。

夏龙杰认真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相关精神,提出了“明确任务、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创新驱动”十六字方针,号召员工转变观念,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努力肩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在“十四五”征程中凝心聚力促发展,赓续奋斗谱华章。

通过本次会议,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着力打造有品质的管理服务,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双高校建设”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