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庆元县荷地镇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终审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12日,我校召开与庆元县荷地镇结对帮扶工作会议。荷地镇党委书记薛振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宇驰一行来校对接。学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彭兵、副校长汤书福及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伟红主持。

    我校作为省级结对帮扶庆元团组成员单位之一,积极担负责任使命,利用学科优势对庆元县荷地镇开展各项帮扶工作。

会上,薛振华首先汇报了去年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对荷地镇开展的帮扶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帮扶实效,同时,提出了今年荷地镇帮扶工作请求。

周一红仔细查看了结对帮扶任务清单后表示,帮扶地方乡镇既是上级部门布置的任务,同时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使命,丽职院作为地方院校义不容辞、责任在肩。学校将会认真对照清单落实任务,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争取更好的帮扶成效。

会上,彭兵和薛振华共同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我校和荷地镇签订《艺术振兴乡村战略框架协议》。

本次会议,双方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级结对帮扶庆元团组工作任务清单的函》(浙交函[2024]25号),结合实际需求,在党建、教育、产业和消费等4个方面制定了12项帮扶任务清单,并形成了初步计划,设立了专职的工作联络人,便于深入开展下一步工作

(来源:科研管理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