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预防应对灾害天气 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1

清明假期特别是43-4 日我市的降水过程为今年入汛以来首次大范围的暴雨过程,有雷雨地区还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做好清明假期灾害天气预防应对工作,通知如下:

1.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对校园树木进行逐一排查,及时修剪、清理,消除树木枯枝掉落隐患。

2.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全面排查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外墙、屋顶等,重点检查排水设施、电力设备等各类设施安全情况,存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设备在暴风雨里平稳运行。

3.基建处负责对学校施工场地进行检查。

4.各二级学院提醒师生清明假期出行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出行安全提示,扫墓等户外活动需注意避开强天气影响时段。

5.各部门、二级学院通知教师、学生假期关好办公室、教室、寝室门窗。

6.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7.办公室和气象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