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供需对接助发展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有效提升留丽率,在党建品牌“金算盘”统领下,以“丽职会计”为就业品牌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菲带领学工线老师、专任教师等一行前往浙江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浙江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王丽菲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点、市场定位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浙江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王丽菲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她表示,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将积极寻求与更多企业的合作机会,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前景。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张伟)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