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68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副校长刘铭出席,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刘铭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同时,围绕心理健康、消防工作、校园交通、食品健康等内容对学校春夏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周一红指出,安全是必须守住的底线,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为学校今年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校要加强警示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校园安全特别是校园交通安全抓实抓细抓紧;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屏障。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升校园安全管控处置能力水平;三要强化关爱帮扶,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全校干部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宣传部)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 终审:徐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