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抒豪情、建功军营绽青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作为征兵主阵地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热情。近日,我校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丽水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人武部部长韩敏,人武部副部长章华等出席。

在欢送会上,刘铭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报国志向。同时,他鼓励学生们在入伍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与军事实践相结合,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需要的完美结合。

此外,刘铭还强调,纪律严明、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基本素质,希望入伍学生能够严守纪律、绝对忠诚,努力成为一名具备“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他表示,学校是丽职学子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优待、保留学籍等安置政策得到落实,让学生们能够无忧服役,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欢送会上,预定新兵社体2127班谭恒康养2102班毛长英国贸2345班房永康也发表了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为实现理想而做出的种种努力以及在役前训练的经历,表达了在以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矢志军营、建功立业。同时,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战鼓催征,矢志强军听号令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丽职院学子能够从学校走进军营,在部队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此,真诚地祝福预定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来源:人武部)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