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

3月10日下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开展,在教学平台全程直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全省14家校外教学点、2024级4945名新生参与。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铭介绍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并殷切寄语新生,希望新生培养终身学习意识,克服工学矛盾,在学习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开拓创新,顺应时代奋勇前行。

园林技术专业卢炜秀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校领导授予校徽。

始业教育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之一。在该环节中,除向学生明确学习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外,并以如何成为高素养劳动者为切入点,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成人学习特点,碎片化学、克服困难学、坚持不懈学,通过学历和技能双提升来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开学典礼线上观看人数超千人,并有9家教学点组织学生线下观礼,现场反映良好。

在全省推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背景下,学校将自觉担当使命,落实办学主体责任,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助力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和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洪璐微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