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孔金峰一行来校对接龙泉分院办学事宜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孔金峰龙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国健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张成勇来校对接龙泉分院办学事宜校长彭兵、副校长刘铭出席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曾国健介绍了龙泉职业教育的办学条件、办学基础和产业优势等有关情况,希望未来能够在招生上与我校加强合作。孔金峰指出,龙泉分院的成立对于支持本地产业发展,提升百姓获得感上具有重要意义,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方位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彭兵肯定了龙泉分院近2年的办学成效。彭兵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深对高校办学的规律性认识,加强校地资源的整合力度,将学校发展方向融入地方发展需求,在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过程中,实现提质升级的发展目标。

(来源:宣传部)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