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7

3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副校长刘铭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重点生源地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龚林鸿主持。

会上,龚林鸿处长对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布置,曾长霞副处长对提前招生的报考、录取政策进行了解读,工商管理学院雷鸣、建筑与设计学院黄建清、电子信息学院舒佳三位老师分别做招生宣传工作验分享

刘铭做动员讲话。他对近几年的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对即将奔赴全各地开展招生宣传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履职担当,促进招生工作从招满到招优的转变,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到人,做到网格化管理;三是要确保安全,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要严守纪律、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宣传行为,确保学校提前招生圆满完成。

我校2024年提前招生报名将于3月6日至3月25日进行,期间将组织近百名教师奔赴省内50余个重点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派出25名教师参加14场招生咨询会,同时通过各类媒体多渠道全面推进宣传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