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项目验收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6

11月2日,我校和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项目验收会,信息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及施工方、供应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为适应新一代科技革命和数字经济发展对职业教育的要求,加快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建设步伐,深化数字化转型驱动教学模式和治理方式变革的探索,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本着“友好合作、紧密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开展战略合作2023年暑期,完成了校园基础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和智慧平安校园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上,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定俊和保卫处处长雷华国分别介绍了建设项目的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性和负责任的态度,希望今后继续做好沟通,做好维护保障工作。

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与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多多听取学校的使用反馈,继续改进服务。

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根据用户体验,提出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新的需求,表达了对信息化建设的期望。会议详细记录了各类问题反馈,后续安排工程师对具体问题进行对接。

最后,参会人员对项目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从检查结果和使用反馈来看,项目各系统总体运行正常,实现打造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运行稳定的校园基础网络平台和智慧平安校园系统的目标,为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撰稿:谢轻清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