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规范性,建立良好的培训形象和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培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教务处处长徐爱亲、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主持。

刘铭充分肯定了我校培训工作和各二级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形成同进步、共成长的良好格局。要求严守培训工作的管理纪律、财经纪律、办班纪律和安全纪律。他指出,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好社会培训作为学校办学的法定职责发挥品牌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提升培训供给能力,适度扩大培训总量,着重在规范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早启动、早宣传、早准备、早对接;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各自培训情况认真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培训工作健康发展;三是提高培训服务和保障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要发挥好对社会培训工作的督促把关和服务支持作用;四是提升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建立健全有效培训评价机制,持续提高培训服务质量。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各培训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培训工作负责人、联络员,部分培训班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张俊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