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AI智能技术,提升学生写作能力”---校英语写作比赛线上线下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06

近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英语写作比赛,该比赛由学校公共外语教研室主办,吸引了学校众多学生的参与。本次英语写作比赛的亮点在于运用了AI智能技术进行初赛评选,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

比赛分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学生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一篇英语作文,作为初赛的参赛作品。初赛评选采用了AI智能技术,通过机器自动分析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语法使用、词汇量等多维度数据进行评选,大大提高了评选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在进入决赛阶段后,同学们有机会进行线下英语写作比赛,展现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思维深度。比赛评委由来自校内专业教师和外教专家组成,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9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运用AI智能技术,学生可以得到更加客观的评价和反馈,同时也有助于学生自主学习和提升英语写作水平。学院将继续在英语教育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和交流平台。

(撰稿:张月珍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