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引领、活力校园—丽职院第三届男女混合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456

为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男女混合篮球赛。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各学院经过各阶段的精彩角逐、奋力拼搏,67日,在室内篮球馆举行了决赛,林业科技学院荣获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旅游与贸易学院荣获第三名。赛间穿插的啦啦操比赛也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学院颁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男女混合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还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特色发展,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品质。我们将继续发扬本次比赛的精神风貌,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刘才强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