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季 筑梦新征程——林业科技学院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39

毕业离校在即,再聚首、忆往昔、话成长、展未来。为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母校、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发挥党员的“传帮带”作用,林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暖心毕业季 筑梦新征程”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加强学习,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始终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永怀感恩之心、向阳之心、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五项内容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师生党员在林业科技学院院长应俊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词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第二项,毕业一心向党,党旗引路启航。毕业生党员代表徐鑫钰分享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所学所获,并表示未来将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树木树人 行知并进”的校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第三项,创文明寝室,做文明学子。林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兵红解读文明寝室创建标准,激励学生争创文明寝室,寄语青年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第四项,重拾初心信念,征途展翅出发。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前往学生公寓,明确文明书香寝室建设标准,针对寝室建设尚存在的不足,当场发现,立即整改。

第五项,教师温情相送,愿你扬帆起航。党员教师组建“爱心车队”,暖心护航毕业生离校。

(撰稿:季昊雯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