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培训中心委托运营管理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98

    6月6日,我校举行教育培训中心(原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委托运营管理签约仪式。校长梁伟样,副校长汤书福、刘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副校长张奇主持。 

    张奇就《委托运营管理协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运营的区域与设备情况、经营范围、经营任务指标和绩效管理方法等内容。基建处处长陈正西、运营筹备专班负责人李燕飞分别对项目建设、验收工程交付项目试运营前筹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梁伟样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在项目建设中的努力与付出,指出教育培训中心是我校目前投资最大,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专项债建设项目,对我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我校“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中的重要一步。要求后勤公司充分发挥好教育培训中心“1+X”技能实训、职业培训、产教融合、学生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功能,将其打造成富有人文内涵,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助力我校“151”突破提升行动为我校今后的职业教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校长梁伟样与委托运营方学校后勤公司董事长夏龙杰进行了委托运营管理签约。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