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贸易学院成功举行2023届毕业教育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422

66日下午,旅游与贸易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简短而隆重的2023届毕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490多位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雷华国主持。

毕业教育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院长吴小明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501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其中成功上岸到全日制本科院校继续深造的100名毕业生表示美好的祝愿!请班主任转告向由于入伍等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毕业教育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敬意!最后院长寄语:一要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做新时代的担当者;二要知行合一,奉献青春,做中国梦的奋斗者;三要宁静致远,不断探索,做创新的求知者。

毕业班班主任雷震洲发言:回首三年,我们一路同行,彼此陪伴、一同成长。在这个特殊而又充满挑战的时刻,我想对每一位毕业生表达我们最深厚的祝愿和慰问。“成功的人从不放弃,放弃的人从不成功”,祝愿你们在将来的路上,拥有勇往直前的信念,勇敢地踏入人生的新阶段。

毕业生代表英语2035班沈宇作了发言。感恩母校关怀和老师悉心教育培养,憧憬美好未来,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赵利庆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社会体育专业2025班张素拉颁奖。班子成员分别给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旅游与贸易学院给每位毕业生赠送一张VIP登机牌作为毕业纪念礼物,祝愿2023届毕业生从丽职院旅游与贸易学院出发,鹰击长空、鹏程万里!

(撰稿:雷华国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