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光荏苒 筑梦未来 ——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92

6月5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于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龚林鸿2023届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给予支持的家长以及不懈努力的同学。他“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主题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个感受,希望毕业生内心充满爱、不做低头族、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不忘此时此刻内心的感伤与激动,不忘对母校许下的诺言,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随后,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们向毕业生们寄托了美好的期望,希望他们前程似锦,成为社会的脊梁。造价2012班寿树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从入学到毕业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感谢了母校的栽培呼吁毕业生们不要忘记“树木树人,行知并进”的校训,成为有才有德,敢挑大任的新时代栋梁。

副院长富春伟宣读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毕业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柿”光荏苒,筑梦未来。毕业的骊歌轻轻响起,葳蕤草木目送着毕业生们远行的脚步,而毕业生们也将满载着老师们的期许与鼓励,在人生新征程展翅飞翔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