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奋斗 行稳致远——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31

6月6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教育会暨毕业证颁发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两办工作人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妙主持。

大会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继南为全体毕业生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多年辛勤付出的班主任、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531名毕业生在大学三年抗击疫情的担当、技能竞赛的拼搏、专升本的奋斗、入党入团的荣耀等各种成长的场景。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人生建议与未来期许:一是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成为报效国家的生力军;二是继续奋斗、向上向前,成为德才兼修的实干家;三是常怀感恩、乐观向上,成为积极进取的奋斗者;四是廉洁从业、律己修身,成为明辨是非的行动者。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徐宣读省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长周建良宣布学院各毕业班第一批毕业证书获得情况,张继南一同为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光阴易逝,师难忘。毕业生代表营销2041杜龙达同学在毕业生发言中回顾在校点滴,感恩师生关怀,憧憬美好未来。物流2028班主任樊小波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最后,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祝愿即将离开母校的每一位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旅途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担青春使命,收获精彩人生。

(撰稿:季夏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