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贸易学院举行“我们的夏天”毕业摇滚音乐会暨青春集市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08

为落实“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青春向上的毕业季氛围。65日晚,旅游与贸易学院在白云校区东广场,以“音乐会+青春集市”的形式为2023届毕业生送去祝福。

 “我们的夏天”毕业摇滚音乐会由音乐表演专业教师廖家齐担任音乐指导。7位鼓手轮番上场,《恶作剧》、《你要跳舞吗》、《不说再见》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述说起青春的故事,金属的音色、明快的节奏,三年的点滴生活在音乐中娓娓道来。“荔枝强音”小舞台的歌手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动人的歌声引得附近的师生员工纷纷驻足观看,一起倾听青春的声音。观众挥舞着手臂,感受摇滚带来的热情,沉醉于荔枝园的青春之梦里。

火热的六月,校园内就业创业氛围浓厚。本次青春集市共招募到15个摊位。雨过天晴、音乐响起,摊主们早早就将自己的商品摆放好,或是精美的手工发饰、发夹,或是夏日必备的风扇、防蚊手环小单品,或是袅袅茶香的茶水,或是好看好吃的冰粉,更有各种惊喜盲盒……活动现场各摊主热情吆喝,同学们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刚刚雨下的很大,我担心一个人都没有,但是随着活动的持续,在音乐会的吸引下,人流量逐渐增多,我们今天准备的柠檬茶全部卖光了,今天感受到了坚持的力量。”摊主戴晨说到。

音乐会在学生与经警合唱《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祝愿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撰稿:何吕亚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