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莲忘返·勇往职前”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莲都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11

为助力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推进学校就业“百日冲刺”攻坚行动,6月5日上午,2023年莲都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留莲忘返·勇往职前”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立德广场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梁伟样,副校长张奇、汤书福、刘铭,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雷剑锋,莲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成,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超,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梁永光等领导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3000多名毕业生、大一大二在校生参加活动。


现场设有招聘直播间,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选电信、奥工科技、意尔康等5家优质企业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通过“互联网+”模式实现云端引才。招聘会直播吸引了近4200人观看,在线岗位浏览量超过3000人。

现场设政策解读服务站,为毕业生详细解读莲都人才政策,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实习补贴和创业贷款贴息等一系列政策以及申请流程。为丰富应聘同学的求职体验,丽职院“点亮未来”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也搬到现场,生涯指导老师丁茂芬和项春媛,现场为毕业生排忧解难提供帮助。

统计,本次招聘会推出3265个岗位,其中为大一大二的学生准备了253个暑期实习岗位,年薪十万以上的岗位有1348个,涵盖电商传媒、未来建筑、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