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项目正式交接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436

66午,我校召开新时代职业教育双一流综合实训基地工程——新时代创新“X”综合空间工程项目交接会议副校长张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基建处处长陈正西介绍了项目主要功能、项目建设及竣工验收情况,他表示该项目是我校第一个专项债项目,是基建历史上投资额最大、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项目建设历经两年多,伴随着新冠疫情,实属不易!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致对项目给与高度肯定和好评,并对项目后续运营管理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张奇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与项目建设各责任主体的辛勤劳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X”空间的交付对我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项目不仅极大丰富了我校教学实训空间,更补齐了我校职业培训用房不足的短板,对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具有重大意义。他勉励基建处全体成员要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继续高水平完成“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的建设。

后勤管理处、信息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运营筹备专班、基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基建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