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一切有我”2023届毕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85

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全新的人生画卷正徐徐展开。6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一切有我”2023届毕业教育活动如期在绿谷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及51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副院长王科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院长李三波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热爱生活,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长存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和积极进取的朝气,努力成就自己的理想和事业

信笺铭记初心,时光酿造温情。毕业生们收到了入学时写下的时光信件,几位代表分享了当时自己写下的愿望。回忆过去,有成就也有遗憾,展望未来,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周国良将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句对毕业生的嘱托,饱含着老师对毕业生们的要求和期许。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勤学、要创新、要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希望此去有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学院对2023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予以表彰,党总支书记周伟华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伴随着音乐声,毕业生们有序登台,学院领导依次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在王科饱含深情的祝福和满载毕业光影的视频中完美谢幕。毕业礼,也是一次启程礼,衷心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心之所愿,皆有所成!

 (撰稿:马阿娟、华云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