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旅游与贸易学院举办专升本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09

为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提升同学们专升本的备考效率,旅游与贸易学院于62日中午在大花园讲堂举办了青声习语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20级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专升本备考经验。

9位在今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上岸的学姐、学长为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针对如何制定目标、如何安排复习时间、是否需要报班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做了经验分享。来自英语2035班的沈宇同学以文史类242分的高分被杭州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录取,他鼓励同学们在制定目标时要“求上得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取得最好的结果。来自音乐2030班的徐江敏以艺术类220分被浙江外国语学院音乐学录取,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备考期间日常作息时间安排,为即将备考的同学提供有益的参考。


最后,辅导员王春艳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在场同学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找准人生航向,做好长远规划,坚定目标和信心,脚踏实地,不懈奋进,实现梦想。

此次专升本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备考途中的疑惑,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专升本工作是推进校园良好学风形成、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旅游与贸易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学院设有专升本服务中心,专升本学习小组,为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专升本道路上结伴而行。

撰稿:王春艳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