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引才工作驿站”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525

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进一步推进青年发展型市区建设,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6月5日上午,莲都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引才工作驿站”签约授牌仪式在8号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一红,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雷剑锋,莲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成,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超,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梁永光等领导出席,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主持。

周一红在致辞中表示,在113年的办学历程中,我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行知并进为导向,秉持扎根丽水、服务产业的办学理念,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高度认可,近年来留丽率、留莲率逐年提高。此次“引才工作驿站”签约授牌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创新之举。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陈永超在讲话中指出,莲都正处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城市蝶变、产业裂变、要素聚变的格局正在形成,城市的无数机遇正虚位以待。莲都区将会拿出更多的硬核实招,让青年人才选择莲都、留在莲都、筑梦莲都。同时对未来校地合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聚势谋远,在人才平台打造上再出实效;二是务实笃行,在人才引进联动上再下实功;三是携行共创,在人才生态提质上再出实招。

雷剑峰在讲话中指出,在一市一区的体制下,莲都区一直坚持“首位推进”,始终以“求贤若渴”的诚意和“干事破局”的决心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希望莲都区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把更多目光聚集莲都,更多选择倾向莲都,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仪式上,莲都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成向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授“引才工作驿站”牌匾,并颁发了“引才大使”聘书。签署了莲都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校地共建合约。

会后,与会领导到“留莲往返 勇往职前”莲都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