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59

为了进一步加快电子信息学院建设,5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建设推进会议。学校校长梁伟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刘铭,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吴敏娟,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汤书福主持。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筹备组汇报了筹备以来的建设情况,汤书福、刘铭、吴敏娟等人分别就新学院组织架构、教师归属、专业调整、空间布局、搬迁工作、住宿安排等进行了安排和确认。

梁伟样作了电子信息学院建设工作的总结部署。他指出,电子信息学院已于5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接下去重心将从筹备工作转入日常建设工作中去,本次推进会就是重点解决新学院的人、财、物问题。他还围绕新学院在起步阶段时面临的建设问题,以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进一步对人员招聘、专业布局、场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为新学院建设工作破解难题、加快步伐。

电子信息学院建设工作正迈出坚实的步伐,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牢牢把握地方产业发展战略的人才需求,为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企业满意的学院作出更大的努力。

(撰稿:胡静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