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度校长联席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517

5月20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带队参加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度校长联席会我校林业技术、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是国家林草局指导组建的两大全国性林草行业职教集团之一,由南方16个省的42所涉林院校、90家行业企业、14家科研院所、8家行业协会学会联合组成。

此次会议是疫情后召开的首次线下会议,集团下属的各理事单位齐聚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共商林业职业教育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国家林草局人事司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于宁莅临会议现场并做讲话,要求各涉林院校要立足林草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同时要注重产教融合,加强集团化办学。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考察了相关农林实训基地。

我校作为集团15家理事单位之一,肩负着为浙江生态林业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任,将与集团成员加强协作交流,按照资源共建、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力促政、行、企、校共同参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雷海清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