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求 《乡村春晚演艺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96

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联,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文化馆:

为进一步擦亮我市作为中国首个地级市民间艺术之乡的金名片,建设推广全国群众文化品牌,将乡村春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将百姓文化品牌融入浙西南革命老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我校牵头起草了《乡村春晚演艺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建议。请认真研究,有关意见请于6月8日(周四)下班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后反馈,电子文稿请通过浙政钉发送。无意见也请按时反馈。

联系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李媛,电话:0578-2299502,15395780500(浙政钉同号)。

 

附件:乡村春晚演艺指南(征求意见稿)  (请勿公开)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