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职业本科大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790

4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职业本科大学习专题讲座在会计楼101会议室举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博应邀为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作线上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梁伟样及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主持。

王博以《转变思路 全员协同 精益求精》为主题,从政策和实践层面分析了职教本科的发展背景,阐明职业本科学校创建的总体思路,详细解读了申报流程、材料制作、现场考察等升本重点环节和关键细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职业本科申报工作的组织实施提出建设性意见。

讲座内容详实、讲解清晰、重点突出,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校更好地认识升本工作、厘清升本思路、制定升本路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启示,进一步提振了全校上下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创建职业本科学校的信心。 

(撰稿:吴韵洁)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