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聘为“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76

2023年4月11日,我校成功受聘为“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立于2016年,在教育部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司、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成立。联盟以国家教育方针与微电子产业政策为指导,健全政、行、企、校深度融合平台,创新微电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院校社会服务能力,着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微电子技术专业育人体系,协同打造微电子产业良性发展生态。

学校受聘后,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和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需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建设,为丽水市半导体产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

(撰稿:胡静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筹))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