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须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687


3月27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陪同实地参观校园立德广场及“十八大以来学校办学成就展”,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及办学成就,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一红对徐须实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高校”建设和继续教育工作相关情况。周一红指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作为兄弟院校,一直以来保持着友好情谊、密切的交流合作。周一红强调,此次交流双方在“双高校”建设和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举措上互享有益经验、互鉴有效做法,将进一步推进两所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汤书福从重点任务与举措、专业群建设和进度与管理三方面内容就我校“双高校”建设情况具体作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徐须实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等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双高校”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政策下继续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曹菁菁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