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新春送福联大赛优秀作品奖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92

为大力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全面提升广大青年的金融素养,培养大学生正确的金融观、价值观,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银保监局的指导下,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共同推出了2023“金蜜蜂”全国大学生新春送福联大赛3月11日, 2023“金蜜蜂”全国大学生新春送福联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广电800演播厅举行。我校学生创作的短视频《理性消费,守住“钱袋子”》入围优秀作品奖,会计学院陈枫颖、桑雪作为学生代表赴现场领奖。

本次“金蜜蜂”新春送福联大赛自1月1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的作品91件,经过大众与专业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有1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校学生创作的作品是其中之一。我校学生拍摄的短视频《理性消费,守住“钱袋子”》,由校园e银行主创并参与拍摄,学校导师陈株剑和企业导师王建云、张艳云共同指导,通过“新春福联”形式,从更深层次扎实推进诚信文化构建,多角度推动校园消保建设,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帮助大家识别陷阱、躲避陷阱。同时,这也是连续第三年校企合作共同指导学生作品获得金融消保类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撰稿:陈株剑 来源:会计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