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影视·声生不息——我校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43

推进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美美与共”摇篮计划,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我校第二届“经典影视·声生不息”校园配音大赛于3月24日晚在第一报告厅拉开序幕。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大赛邀请校团委书记王丽菲,副书记郭辰语,林泽来老师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文艺部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近400名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比赛中,选手们各展其能,情绪饱满,表演生动,让现场观众“声临其境”,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此次配音大赛,选手们带大家重温了荧幕大片中的一些经典台词,在欣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独特魅力。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个人奖和最佳人气奖各1名。

学校举办此次配音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营造活力澎湃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此次比赛的举办也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多样性,推动了我校优秀校园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经典影视·声生不息——第二届校园配音大赛结果:

一等奖

设计2130  

蒋冰燕

(建筑与设计学院)

二等奖

物流2232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21109

郑佳童

(会计学院) 

 

英语2138

孙京京

(旅游与贸易学院)

三等奖

会计21107

  

(会计学院)

 

康养2203

王诗悦

(旅游与贸易学院)

 

园林()2208

刘纯亮

(林业科技学院)

 

食品2222

  

(林业科技学院)

最佳个人奖

设计2130

蒋冰燕

(建筑与设计学院)

最佳人气奖

食品2222

  

(林业科技学院)

(来源:团委)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