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95

3月24日,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韩国技术团队李宗宪副总裁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奇接见了来访客人,科研处处长胡伯智、电子信息学院筹备办公室主任李三波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宗宪对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公司于2021年进驻丽水,专注于0.18μm-0.35μm功率分立器件研发与制造,未来将实现年产24万片8英寸晶圆的生产能力。他表示公司未来将常驻丽水发展,目前遇到的困难是如何在本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希望通过与学校开展良好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半导体技术技能人才。

张奇对李宗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学校对接地方半导体产业,将布局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两个学院提供人才培养的支撑服务工作。张奇指出,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引入韩国半导体芯片领域专家团队,拥有国外优秀企业的产品技术、生产技术、管理理念及体系,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接下来能在产业学院、订单班、实训室共建等方面开展良好的交流合作。

在本次访问交流中,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学校办学历史性成就展,并对绿谷校区的实训室建设也进行了参访。

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旺荣半导体有限公司属旺荣集团名下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为由旺荣工业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376)、丽水市绿色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项目一期投资24亿元,专注于0.18μm-0.35μm功率分立器件研发与制造,未来将实现年产24万片8英寸晶圆的生产能力。

(撰稿:胡静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筹))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