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高顿财经等签订共建智能财经(产业)学院战略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63

3月23日上午,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顿教育)以及北京鹏燊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燊国际)三方在会计楼401举行了共建智能财经(产业)学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碧秀、院长钭志斌以及高顿教育产教中心总经理柯宇、鹏燊国际总经理刘鹏等相关的企业负责人和学院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钭志斌指出,数字化改革是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财会专业(群)的发展亮点,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会计技能人才有着重要作用。通过合作,可以进一步紧密校企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校企三方就共建智能财经(产业)学院的具体合作模式达成共识,该(产业)学院将以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建设、实训实践以及实习就业四大中心为建设关键,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双师建设,智能财经学院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合作。

最后,校企三方共同签署了《共建智能财经(产业)学院战略协议》。未来,共建智能财经(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育成果,共同构建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双赢格局。

(撰稿人:徐欣欣)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