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让自己幸福——会计学院开展卓越计划第六期团学青年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3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的文明校园氛围,3月22日,会计学院特邀请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文飞为“卓越计划”团支部的全体成员以“学雷锋,让自己幸福”为主题上了生动的一课。

吕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介绍了雷锋的一生以及雷锋精神。他指出,雷锋事迹永流传是因为他懂得感恩、热爱学习。学习雷锋不仅能够获得精神上的富足,更能让自己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人生轻松自在。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传统、一种深刻记忆,它根植于人们的内心,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他号召广大青年见贤思齐,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的小事做起,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此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卓越计划”团支部践行会计学院“日行一善,价值成长”精神的一次积极响应,旨在鼓励同学们将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种习惯来培养,作为一种幸福来追求释放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助力个人的价值成长。

(撰稿:张伟  来源:会计学院)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